星期五, 2月 18, 2005

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


約莫在探索頻道附近,每個禮拜三晚上都會播一集。目前我看兩集了。除了五個主持人妙語如珠外,也學到一些些在台灣小康家庭用不太到的小撇步(例如這禮拜Carson介紹可再存放衣物的地方放置粉筆以除些微濕氣,我發現家裡的塑膠置衣籃,四周有許多通風孔,不太需要再加入粉筆了)。

整個節目製作費相信不低,而整個節目在五個同志的熱鬧烘托下,整個節目明快且輕鬆,所以我還蠻喜歡看的。

論長相我比較喜歡Kyan & Jai。我相信Kyan五官的比例應該是符合一般人心目中長相良好的配置,而Jai則相當耐看型滴。我特別是欣賞Carson有點毒舌的言論,不論對當事者是褒是貶,都能吐出意想不到的話。

除了"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我還在該頻道網頁找到"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irl",電視台腦子動的還真快,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將所謂拉塌或是不太會經營生活起居男人抓來改造一番的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