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2, 2008

日記

今天很特別,去雙魚坊跟其他兩個壽星過生日,小天跟Walter。
Walter準備了加了一點萊姆酒(嗎)以及抹上一層藍莓慕斯的黑糖蛋糕,是親手做的喔。還有一張櫻花圖案的書籤,很漂亮而且實用,謝謝~~

小孟送我一個小別針,謝謝你的禮物^^
姥姥則送上了份很大支的禮物,很養身喔,我一定會拿出來使用Very Happy

席間還有 阿源 史提芬跟阿綱,今天剛出捷運站時就看到阿源跟一個阿度仔用流利的英文聊天,好羨慕喔XD

今天除了慶生外,整個焦點就在史提芬身上,沒想到他也是一個深藏不漏的人XD聽他的經歷讓我們目瞪口呆呢~~

後來吃完飯後臨別前小天拿出了他的超大支口琴,我們在讚嘆之餘,還開玩笑說如果小天拿著它在師大夜市當場演奏一定會有人留下小費。

之後剩下我 Walter跟阿源,跑去逛師大附近的水準書局,在老闆大力推薦下我跟Walter買了兩本同一個作家的書,並且約定要交換看,這是我們的約定喔。

寫後感:我發現這是一篇標準的流水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