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0, 2008

公視人生劇展-艾草

禮拜天我回新竹,看了公視的人生劇展-艾草。
裡頭提到了同志孩子與媽媽間的互動。女主角「艾草」含辛茹苦地培育他兩個小孩,雖然非要他們出人頭地,但願他們不要與社會的價值觀離經叛道,因為他曾經挑戰過傳統了。

不過他的世界,從他兒子談戀愛後.還有女兒學後歸國,產生了極大的波瀾,堅強的艾草這次再怎麼堅強,都有可能被這次衝擊給打垮。

適逢這次我跟家人談了一件重要的事情,很抱歉的,我不是一個好孩子。不過家人卻很支持我,希望我可以漸漸走過這段低潮。得到最親的人支持,真的比起什麼都來得可貴。當我看完了「艾草」,我更瞭解到爸媽心中的轉折。

我的父母,也是艾草。
有什麼事情可以瞞過他們的,只是不說破而已。
有什麼是不能說破的,只是不想面對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