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7, 2008

日記

趕不上,那些安排。

我已經沒有那種可以出破最後底限的自信了。



以前大學的時候,覺得當時認識的朋友都很平安地過著。朋友的學業阿,感情阿也沒有什麼大起大落。所以覺得當時的我,安安靜靜得什麼都不用擔心。

我曾以為是那時候比較幸運的關係,後來我想一想,也許是朋友的煩惱,都不會跟我說;朋友的問題,不會想跟我討論,我就像個無法給人依靠的浮萍,到處飄盪。

現在的我,也許也沒有變得多多,不過對於一些事情我也不會覺得事不關己,也會表達出我想說的話。

我身邊的朋友,有的大起,也有的大落,我從他們身上聽到許許多多的人生故事。雖然我不曉得,我可以給他們啥實質的幫助,但我希望我可以成為一個窗口,給他們一點光。

現在的我也沒比較快樂,只是比以前多了些感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