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6, 2008

日記

自己的心態是關心還是八卦,我有時候還真分不太出來。


今天去花東看金針花,雖然當地址放任一座山丘開滿金針花(畢竟真正能賺錢的是金針花的花苞),不過也夠我們賞玩一陣。

今天還去泡了溫泉,而且也挑戰了人生有史以來最大的拍照尺度,很刺激有趣XD



今天交到有趣的朋友,就是之前有幾面之緣卻不太熟的 小光 ,今天發現小光喜歡的音樂類型跟我還頗類似的,而且開玩笑的方式我都還可以接得上,跟小光相處起來很輕鬆^^


這一次並沒有大陣仗,不過與會的家人都已經有打過幾次交到了,這次大夥打成一片,每個人在我心中好感度都增加了-是友情好感度啦。

感謝Evan大大為我們把關每一個環節,其實當你在討論開銷的時候,我人是放空的Orz
而且謝謝Evan幫我們駕駛,大家在車上睡成一團的時候Evan還在盡心盡力地為大家開車,好Man喔Very Hap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