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4, 2011

[Keil] ERROR L211 問題

我在編譯的時候發現這個問題,且 EXCEPTION為"ACCESS TO FILE DENIED"。

在網上搜尋了一下,看到以下這篇文章:
關於C51編輯器UV3的錯誤FATAL ERROR L211

內文提到:
......
我當時的工程文件目錄如下圖所示: 看到這個地方,突然明白了一個問題所在了,這個工程名字是MODBUS,在工程文件夾中還有一個文件夾名字也叫MODBUS 問題就來了,UV3在編譯工程的時候,需要創建一個與工程文件名 ​​一樣的文件,而這個文件是沒有後綴的, 這下好了,UV3在創建MODBUS文件的時候發現MODBUS文件已經存在,於是要去覆蓋它,但是存在的MODBUS是一個目錄, UV3覆蓋自然會失敗了。
......
趕緊刪除這個作祟的MODBUS目錄,重新Build,一切順利,呵呵,大功告成!......



看完後,我看一下Log中的提示:FILE:OOXX

突然想到編譯出來的HEX檔也叫做"OOXX",故重新命名HEX檔(Options for Target>Output>修改Name of Executable),就編譯成功並順利生成HEX檔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