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7, 2006

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

去看斷背山的時候,有一齣即將上檔的新戲海報已經貼出-鍋蓋頭。海報中那個被對這我們的男子,就是飾演"斷背山""傑克"一角的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


這件事事隔一個多禮拜才被我發現,即使我早就看過預告片。

得知此事後,我對傑克葛倫霍的好感度就提升啦,雖然"斷背山"中飾演"尼恩斯"的"希斯萊傑"的表現較突出,但傑克表現愛的勇敢與主動才比較值得現代人學習(個人認為)。加上最近類似"報告班長"的"鍋蓋頭"一推出,最MAN的男人已經呼之欲出了。

傑克葛倫霍已經演過牛仔與軍人的角色,這幾乎是同志類型A片最常出現的角色(其他還有警察 消防員等),且斷背山講的是同志情誼,"鍋蓋頭"則是充滿傻傻的男人味,還有同袍間的革命情感。這兩齣內容南猿北徹但在某些方面又很相近,我到覺得可為傑克葛倫霍加分,至少我開始注意到"明天過後"這個小男生,原來還有這麼多潛力與迷人的特質。



相關連結:

相關桌布(皆來自鍋蓋頭電影官方網站)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