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13, 2007

彩虹有夠力

有時後身陷其中,總會把自己所參與的環境給放大,但是得失心也跟著被放大了。
就像這次的大遊行,我全程參與,我知道這是台灣同志的一大盛事,所以我不願放過在期間的每一刻。

不過當我開始搜索各大報的版面時,我發現它也只是一日新聞中的插花報導而已。製作單位辛苦了好幾的月只換來這小小的版面~~別的政治人物只是挖個鼻孔,卻可以登好幾天,甚至引起各方好惡的評論。我們這個遊行其一的目的,不就是要引起媒體注意進而引起社會大眾的關注,但是就這一點上個人覺得並不成功。

難道是我們不夠激進,難道是沒有流血的衝突場面,難道是裸露與變裝的菜吃膩了,又或是我們沒拿"政客"來開玩笑給他們難堪。

在此真的感謝主辦單位,這次的活動,在熱鬧的氣氛下開場,在默契極佳的互動中進行,在和平的氛圍下結束。我前面所說的那些難道,相信並非單位會願意使用的宣傳手法,因為我們就是代表快樂的GAY啊Very Happy。活動另外的目的其實也是教育我們,告訴我們我們是夠力的,告訴我們我們應有的權力,告訴我們我們將要爭取的權力。

當然,喜歡虧名人的G,就去虧吧。喜歡利用打鬧的G,就去留一點點血吧。但希望每一年的這個時刻,我們都平平安安的一起度過這天。
------------------------------------------
迷之聲:現在不放些圖片影音之類的多媒體大家好像就不愛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年度同志大使阿妹的表演片段


其他的請至這裡觀看~~

3 則留言:

  1. 其實就算你不放影音
    我還是會過來瞧瞧的....
    嘿 別說的那麼酸嘛:p

    回覆刪除
  2. 哈,不過這次的大遊行還蠻好玩的,看到很多人。下次要不要一起來,雖然我明年可能就要去當兵了orz

    回覆刪除
  3. OK!
    不過這次....你也沒通知我阿....
    下次早通知,我就到....
    順帶一提,
    以後去台北我大概都有落腳處了~
    請在我手頭不緊的時候盡情約我:pP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