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4, 2008

日記

怎麼說,我到現在都還有喜歡你的感覺,可是在你躲避或是忽視下,已經兩三個月沒見面的我們,我所存在的感覺其實是冠上你的形象的一個理想情人

我為了你還曾去打聽你的星座「生態」,這種只有在感情陷入才會做的事情,我居然也做了,現在想起來覺得真是不值。

我曾經對我朋友說你是個不善等待的男人,X的,這種只有在言情小說才會出現的台詞居然也會從我嘴裡吐出。我只是說你人很好想在多聊聊才確定這份感覺是不是對的時候,你就開始愛理不理的,我懷疑看似經驗豐富的你實際上到底懂不懂的經營一段關係。

對,你是佔據在我無數個幻想之中,那又怎樣,我也不過只是將他建築在情慾上的歡愉爾爾。

我不值得同情,你也是。
--------------------------
以上言論可能純屬虛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