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1, 2008

今天跑去教舞XD
我的舞趕還沒有好到可以教人的地步,可是是學長介紹的外快,對方剛好急著找人簡單地在安親班教一堂,所以我就去教小朋友跳日不落。

教的時候一遍一遍的跳著,腦子還僅記著阿甲老師說的要跳出可愛的感覺(娘跟可愛,有時也是一線之隔而已阿)

小學生啊,很可愛,尤其是小男生。科科。有些還蠻有禮貌的,會靦靦地
低頭30度向上看並帶著害羞微笑著跟我說「你好」~比天線飽堡還可愛,整個就很想抓過來吃~不是,是好好地回禮。

我錯了,自己罰寫十次
我沒有戀童癖
我沒有戀童癖
我沒有戀童癖
我沒有戀童癖
我沒有戀童癖
我沒有戀童癖
我沒有戀童癖
我沒有戀童癖
我沒有戀童癖
我沒有戀童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