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0, 2008

大年初四

今天 大年初四 禮拜天
我把自己自己鎖在研究室的外面,而鑰匙卻在研究室裡。
研究室裡 除了可以開門的鑰匙外,還有一張火車票 發車時間,離我發現自己被鎖在外面,還剩下一個半小時。
研究室裡 除了即將發車的火車票外,還有一袋「不可告人」的東西,如果被發現了,我的人生,就會從一朵純潔的百合,變成豔俗的薔薇(薔薇人生阿)。

我必須拿回火車票才可以回新竹
我必須在別人還沒發現前帶走那「不可告人」的秘密。

目前在大過年人在台北握有研究室鑰匙的可能人物有五位,會在過年期間排班巡視研究室。分別是兩位學弟一位同學跟兩位學長,
第一通,我的同學:未接
第二通,直屬學弟:台南
第三通,不熟的學弟:未接
第四通,直屬學長:未接



距離要離開學校趕車的時間,只剩半小時,只能寄望在最後一個學長身上了,如果也沒通的話,那我就必須再花錢坐車OR遲到劃沒座位的站票;我那袋「不可告人」的東西就有可能曝光,嬌豔欲滴的薔薇大道就會出現在前方的叉路上~~。

「我剛好就在附近,你等我一下。」透過話筒,低沈而充滿雄性驕傲的嗓音,讓我鬆了一口氣之餘,還讓我動了想要推倒學長的念頭,那袋東西,說不定還可派上用場科科。

1 則留言:

  1. 一整個...很邪惡阿><
    不過我喜歡你真實的樣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