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20, 2008

日記

今天晚上過得出乎預料得愉快,在大直吃了兩家好吃的晚餐與茶點WITH友情司機M家人與娃娃臉家人。

剛開始騎車去吃飯時,我捏了一把冷汗,畢竟我們兩個對大直都不熟,如果迷了路該怎麼辦,不過我們多慮了,娃娃臉家人的簡單的引導讓我們輕鬆的到達目的地,展現娃娃臉家人簡約的個性(感覺上)。

因為我跟娃娃臉家人見面的次數不多,所以有點擔心會搭不上話,持續到吃完晚餐時,我還在想:就這樣結束了嗎~~

之後我們又跑到他常去的咖啡店續攤,在店裡舒適的氣氛,我的話匣子也跟著開了。聊著一些瑣事
娃娃臉家人SHOW他攜帶的相機 說著一些在這台相機後面的人的故事,那種飛揚與意氣風發的神情,的確像某家人說的,有種吸引力。

就這樣,等我們要離去的時候,發現居然已過了三個小時,怎麼每次跟家人見面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呢XD

回程,坐在M家人車後座。冷颼颼的風,卻因為心中的充實感不覺得冷。會與人分享內心世界的M家人,與簡約慢活(感覺上)過日子的娃娃臉家人,還有許許多多的家人,讓我忙碌的這些日子,想到就掛起了微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