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3, 2005

[影集]Dante's Cove

結合聖女魔咒 與同志議題的影集-Dante's Cove

故事大致述說從前在Dante's Cove這個地方有一對結婚在即的情侶,有魔女身分的女方有天發現未婚夫是個GAY之後(還是捉姦在床那一種),便對他下了一個詛咒。從此之後,Dante's Cove就時常發生一些駭人聽聞的怪事。而住在Hotel Dante裡的一對對男女同志(也有異性戀者),漸漸的也被捲入這場詛咒之中。

官網

裡面最帥的當然是男主角Toby(Charlie David 飾)。他以在計程車上幫他心愛的男朋友口交的方式出 場。戲中飾演一個住在Hotel Dante的房客,而Toby與男友Kevin(Gregory Michael)的感情發展是戲中的重點之一。

PS:Charlie David的個人網站做的非常出色,值得一看。http://www.charliedavid.com/

(圖.左為Toby;右為Kevin)


(圖.Toby-Charlie David 飾 圖片來源:GENER雜誌)

3 則留言:

  1. 婐開始對這部影集有興趣了@@"

    回覆刪除
  2. 好吧,我似乎已經完全成了個圈外人了是吧
    你有一個BLOG竟然沒告訴我...?
    看到你們兩個互相留言留得很高興
    我只能說我無言



    算了

    回覆刪除
  3. 剛剛發現你之前在我的網誌裡的那篇留言
    有連結這個blog,是我自己沒看到
    好吧,決定原諒你

    有沒有覺得一個瘋子從頭到尾在自說自話

    大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