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9, 2005

愛心巧克力


姊姊買了這一片巧克力,巧克力的包裝上是一隻幼年的黑猩猩(吧)。一般巧克力的包裝圖案通常些典雅的裝飾性繪圖,我看到這包巧克力的第一個想法是---這是黑猩猩口味嗎(黑猩巧克力......)。進口商貼了張貼指標明著:本產品10%營業收入將捐贈國際珍古德教育及保育協會。不論這句會是否屬實(我是個多疑的人),但我在吃巧克力的同時,又感覺好像順便做了好事。

巧克力不但標明有公益性質,而且還註名所使用的材料是自然有機的。如果光是坐善事這類的精神層面的還無法另你滿足,那麼在品質上也令人吃的安心。

更重要的是,它真的還漫好吃的,72%可可成分對我而言剛剛好,79%算是苦澀,這家的巧克力調配還蠻剛好的,甜味不會蓋過可可的口感,卻又不會過分突顯其澀味,我覺得還蠻值得品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