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3, 2007

FUNKY TOWN

最近跟性別社認識的朋友跑去中山站學跳舞。看了熱線晚會後,才知道有這樣的一個舞團。

第一次去的時候是我自己一個人去的,老實說像我這種個性的人不太會跟人交涉,尤其是初次接觸。真的很怕會只站在角落偷偷看而不敢參與。還好去的時候有看到我認識的人,我就趕緊跟他們打招呼,加入練習的過程異常順利^^後來我去G-RUSH留言版爬文的時候,才發現有不少人的第一步也是這樣,無法踏出,真是算我幸運~~

這次的課程是安室的歌曲"Funky Town",老師上課真的很清楚,速度也不會太快。感嘆記憶力不太行,反應也不夠快。現場時常忘記動作。我是個地才~~。
現在已經上了了兩次課了,每天我都會花時間練習,希望可以把動作跳得更俐落一些。個人覺得我有很多實際上沒有的碎動作,而且我跳舞時妖氣好重= =

以下是上課的教學放在這邊,感謝在上課認識的朋友阿泰,這些都是他拍的:(PS:裡面是阿甲與阿翔老師)
Part1+2

Part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