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2, 2007

日記

在那一瞬間,我以為我的人生就要結束了,在我穿山越嶺,走三貂嶺從濕滑的階梯上跌倒的那一瞬間。

在爬上天梯與走濕滑步道的前幾個小時,我還開開心心得跟朋友在火車上聊著天呢。怎麼下一刻,我就像個蜘蛛人趴在山壁上舉步維艱。這次的旅途中我不但撞到頭,還滑倒掛彩,是真的有給他狼狽到。

但是活下來了,這些辛苦都變成了美好的回憶。許久沒有這麼近的看到瀑布,在激起的水霧中看到淺淺的彩虹。山中野嶺的池水,也是要走過艱辛才能感受到它的清涼,還有家人友情贊助的胴體,也是要到現場才看的到喲Mr. Green

今天還是很開心的度過了,感謝的人很多,這一趟難忘的三貂嶺之旅,已經再度刷新我人生的紀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