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5, 2007

日記

今天臨時接到一通電話,朋友從新竹北上台北來玩,順便找我出來逛逛。

我們就跑到師大夜市走著,果真大家有空閒的時間都一樣,夜市裡寸步難行。
我們特地跑去騎士推薦的水煎包攤,發現今天沒開orz,無緣品嚐這個好味道。

跟他聊了一下之後,發現我們最近都遇過一些類似的事。像是都爬過三貂嶺,走過那個天梯以及拜訪山中的瀑布;都為了放棄一些好的姻緣機會而惆悵。

而且,我們都需要為了交換禮物而挑選商品。這也是我會去師大夜市的的第二個目的。我選了一件「看似實用」的小物來當作性別社的交換禮物(迷:岡本003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或是高級潤滑機油)

而素男家族方面我當場沒看到喜歡的。在跟我朋友告別後我散步回學校時慢慢尋找,最後我買了一個很扁的東西
很扁的東西(不是欠扁的東西)
很扁的東西(不是阿扁的東西)
很扁的東西(兩天後,EVAN(活動主辦人):好扁喔)

當然若把禮物的名目現在打出來就失去交換禮物的樂趣了,我只能說東西都是新買的,而且價格有在範圍內,還附有我深深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