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3, 2008

日記

15:00

我要去湖口老街了。

我這兩年認識了很多朋友,在臨別的時候我都會說,有空來新竹找我,我帶你去逛逛。

但是整理我手頭上的一些地點,其實還有一部分我沒有去過ORZ,所以趁著這幾天,我想走過那些所謂的熱門景點,好帶朋友去走走。

而如果走出新竹市,離我最近的景點就是湖口(竹北我還不熟XD),今天就憑著手畫的地圖,騎上摩托車就出發了。

繞了一些冤枉路,但一切都算順利,沒有發生騎車到高速公路的意外XD

我喜歡一個人冒險,並非說不喜歡跟人們去旅行。當我跟別人去旅行,我會將大部分的決定權交給其他人,為得是求得一種安穩,不想在玩的時候操煩東操煩西的,我喜歡跟會規劃的人一起行動,不論他規劃得好不好。

所以我稱為一個人的旅行叫做冒險,因為我的個性導致每一步都走得戰戰兢兢,不過又刺激,一種一般人覺得是大驚小怪的刺激XD

湖口老街老實說不長,但夾雜在現代的公路以及住宅間,刻意保留著客家的傳統精神,旁邊還開了一條自行車道,我看地圖上的路程不短,卻好像還未規畫完,走到一半路就斷了,那段路程風景還算"有趣",有樹以及河流XD

我已經把湖口老街納入我帶朋友來的景點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