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4, 2008

日記

這兩三天我待在 楓葉紅/阿強 家裡,就在辛樂克(跟星巴克跟有啥關係(誤))來台玩的這幾天。

阿強他請我吃竹東首屈一指的牛肉麵,牛肉湯香氣四溢,加上秋颱來臨的微寒氣候,這碗麵滿足了我的口體。

阿強有許多交心的好朋友,我也在這幾天一一的看到了,見到她跟朋友的相處的方式,大概知道為何他能夠贏得那些朋友的信任,一切的根本來自於單純與誠懇啊。跟我的假單純及偽誠懇不同XD。相信我,你很快就能交到許多圈內的知心朋友的^^

隔天ㄚ強帶我認識他的姊姊,阿強姊幾乎擔任阿強左腦的角色,理性地為他分析所有他遇到的世態,每個人的身邊有這樣的家人,是件幸福的事情不是嗎~~。不管你未來的伴侶是男是女,能夠永遠永遠愛你的,就是你的家人,你有一個很棒的姊姊。

禮拜六的早上,只剩下我跟阿強在房間,阿強問了我一些感情的問題,每次別人問我問題的時候,就是我省視自己的時候。希望我的答案不會讓你更加迷惘,其實說不定,你已經知道答案了,但往往就是會掉進逃不開的循環裡,有些事情經歷兩次三次,就該下個決定了,玩遊戲也是會遇到升等升級的時後,趕快解決掉小囉囉,以後就要迎戰大魔王XD。

颱風的不平靜,那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